他从山里来

我追的不是星 是演员❤️

刚才看到一些好玩的猎场探班的歌歌趣事,分享一下
1、他知道我们喜欢小蘑菇并且很想让他发自拍
2、他在休息间隙神采飞扬的对执行导演说你不知道网上都在说不知道我们这部剧到底拍的什么内容😂因为我一天一个造型😂然后做了一个挺胸的动作哈哈大笑
3、胡椒:胡哥哥你这件外套穿了半个月了
胡:......
胡椒:我只是传达胡椒的意愿
胡:还有穿半年的呢,才不就穿半个月吗(一脸傲娇)
4、他在现场的抽烟情况是想抽就抽(并不知道一天到底抽. 多少支😂)
5、他不仅撩女粉丝,还撩男粉丝😂
6、他在现场真的是个逗比,喜欢笑而且笑声很魔性
7、他会有不开心的时候,比如睡不好
8、他基本休息的时候就是睡觉和爪机(重度手机癌 网瘾Boy)
9、在大家都杀青的那天,他确实是喝醉了,想唱歌结果被拒绝了
10、杀青那天 他给全剧组包括探班的粉丝都发了红包
11、他还没有杀青,但是现在已经回上海了,年后再拍
12、某胡椒要签名过程:
老大 求个To签😊 写To八月
一脸温柔:好的,八是那个八啊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的八
哦 那月是那个月啊😂
13、胡椒:胡哥哥可以帮我签几张名吗
老胡:来吧(一本正经的表情)
化妆师:这些都是你的吗
胡椒:有两张是我的有两张是粉丝的
老胡:你怎么这么诚实哈哈哈
胡椒:我不想欺骗哥哥
老胡:哈哈哈(为胡椒的智商感动的样子)

14、胡椒:老大          老胡:我不是老大 我是老二😂

评论(3)

热度(50)